| 新闻动态
创新创业研究院理事长金德水赴总部经济园二期工程现场实地视察工程建设情况
来源:创新创业研究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13

912日,创新创业研究院理事长金德水赴浙江大学校友企业总部经济园二期工程现场实地视察工程建设情况。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总建筑师董丹申、浙江省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曹伟等陪同。

202011月全面动工建设的总部经济园项目二期(浙大汇镕)总占地面积约221亩土地,目前,项目工程正在有序而紧张的推进中:其中一号地块两栋180米高的双子塔结构面浇筑完成,分别施工至22层、36层,即将进入幕墙工程分阶段施工;二号地块3幢楼主体结构均已完成,即将全面进入幕墙工程及后续精装修阶段;三号地块4幢高层本月底即将结顶,部分楼宇即将进行幕墙大面积施工。截至目前已完成工程总进度48%,预计2023年底竣工。

金德水理事长在现场听取了总部经济园项目二期的工程建设进展,并先后考察了二期双子塔、高层区幕墙、石材、幕墙窗等多个样板区域,金德水理事长对幕墙各样板区域的设计理念和工艺工法均表示高度认可,他强调,总部经济园二期项目建设要保质保量抢抓工期,全力打造精品工程,同时,要时刻把牢底线、严守质量安全“红线”,为浙大校友师生创新创业打造一流、高质量的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