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日,创新创业研究院党支部在浙大西溪校区401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暨集中学习会,党支部赵年忠书记主持会议。



根据《中共浙江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疫情防控和在浙江省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按照支部理论学习计划,全体党员原文学习了《习近平在浙江考察时强调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奋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会议强调,要深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对“危”与“机”之间辩证关系的认识,善于从眼前的危机、眼前的困难中捕捉和创造机遇,充分发挥总部经济园等重大产业平台作用,抓紧布局战略性新兴产业,大力推进科技创新,着力壮大新增长点、形成发展新动能。




与会同志表示,将紧紧围绕习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建设的宣传者、奋斗者、创新者,“以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为目标统筹推进研究院中心工作,奋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会议原原本本传达了《中共浙江省纪委浙江省监委关于规范廉政账户管理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的通知》《中共浙江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礼品礼金登记上交管理暂行办法》(浙大纪委〔20204号)文件精神。会议要求,各部门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要主动开展自查自纠并如实向组织报告,如有违规收受的礼品礼金须在规定时间内主动登记上交。

会议还讨论了流动党员管理、党员发展对象培养等工作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