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夏日炎炎送清凉、高温慰问沁人心 ——创新创业研究院开展总部经济园二期项目高温慰问活动
来源:创新创业研究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1

2021720日下午,浙江大学创新创业研究院副理事长、常务副院长王玲玲,浙江大学创新创业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魏小平,浙江省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柴建森、浙江信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程维强等一行赴浙大校友企业总部经济园二期项目,在施工现场亲切慰问了奋战在高温岗位、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并送上清凉慰问品。



王玲玲表示,浙江大学校友企业总部经济园项目一期顺利竣工交付,二期建设如火如荼,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一线人员的辛苦努力,对此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她叮嘱大家合理安排好作息时间,注意劳逸结合,确保身体健康和工作安全,工程建设团队要切实关心好所有一线职工,强化各项防暑降温和劳动保护措施。在场员工纷纷表示,将谨记“安全第一”宗旨,做到一手抓安全、一手抓生产,全力保障总部经济园二期建设有序推进。

活动后还举行了总部经济园二期工程进展汇报会,会议听取了总部经济园二期各地块工程进展。截至目前,总部经济园二期已累计完成工程总量15.6% ,产值已达7个亿,其中备受瞩目的双子塔1号基坑已完成地下室顶板结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