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创新创业研究院2021年暑期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创新创业研究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2


  2021年7月21日,浙江大学创新创业研究院2021年暑期工作会议在浙大西溪校区西一教学楼401会议室召开,创新创业研究院理事长金德水、副理事长张美凤以及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及骨干成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陈肖峰副院长主持。


 王玲玲常务副院长首先汇报了研究院阶段性工作进展情况。她表示,研究院团队在金德水理事长领导下全力拼搏、开拓创新,浙大校友企业总部经济园项目、温州国际未来科技岛项目、航天科工集团三院三部飞航智能技术中心项目均取得关键进展,在政府部门、学校与广大校友中树立了良好形象。下一阶段,研究院将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书记任少波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服务、创新创业、贡献与奉献三大定位,加快推进三大重点项目建设,持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发扬“团结、奋进、创新、奉献、廉洁”的团队文化,努力打造展现新时代浙江大学产教融合优势的重要窗口。

 陈肖峰副院长公布了2021年度研究院及研究院公司部门岗位设置及岗位聘任方案。他表示,随着研究院核心工作的不断推进,一批年轻人在各自岗位上拼搏奋斗,通过不断解决问题、克服困难锻炼了自身能力。此次岗位聘任是对年轻干部前期工作业绩的充分肯定,更是对他们承担更多责任的期待和要求,希望研究院能为有能力、能担当的年轻人提供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他代表研究院寄语新聘任的年轻干部在新岗位上再接再厉,不辜负岗位责任和使命,在工作中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张美凤副理事长对研究院在项目建设、团队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她指出,研究院团队自成立以来,在金德水理事长领导下,一路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敢于面对困难、突破困难,在解决问题中不断成长、不断变强,单位内部形成了“团结、奋进、创新、奉献、廉洁”的统一价值观和使命感,培养历练出了一批在各自岗位上独当一面的年轻干部,值得庆贺。

 金德水理事长指出,召开暑期工作会议是要在成绩面前找差距,巩固好的做法、发扬好的作风,同时明确下一步的努力方向。他强调,人才是单位最大的财富,要把优秀的年轻人放到重要岗位锻炼,在攻坚克难中培养起坚定的团队感情,形成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勇气、智慧和毅力,为学校建设、师生校友的发展作出持续贡献。金德水理事长要求研究院下一阶段工作紧紧围绕五个“加”展开:一是加快浙大校友企业总部经济园建设进度,汇聚优质项目和优秀人才;二是加紧温州国际未来科技岛项目建设,把战略蓝图变成美好现实;三要加强飞航智能技术中心项目对接、力争早日开工,为前沿科技项目落地创造良好条件;四是加大各部门之间的协调力度,坚持团结协作的工作作风;五是加深党史学习教育,真正用学习成果指导实际工作开展,为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目标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