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浙大校友企业总部经济园一期今日启动交付,一站式服务超市同日开张!
来源:创新创业研究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30

求是逐梦迎盛世,创新亮彩书华章。在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浙江省人民政府授牌项目、浙江省大湾区重大产业项目——浙江大学校友企业总部经济园项目一期顺利通过竣工验收,于2021年6月30日正式启动交付工作,为打造服务浙大师生校友创新创业的一流平台和品牌,推动学校产教融合发展迈出重要一步。

总部经济园一期位于杭州未来科技城和云城双核心,北望杭州西站、南临余杭塘河、西携杭腾社区、东接梦想小镇,占地约92亩,总建筑面积超过13万方。天能集团、阜博集团、网新集团、金成集团、大晶创投、杭开集团、中国眼科网、惠嘉科技、菲欧投资等一批浙大系上市公司和行业龙头项目先行签约落户一期,共同构筑了总部经济园雨林式创新创业良性生态体系。


总部经济园一期交付首日,迎来了两家校友企业——浙江浙大大晶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和杭州馨悦目科贸有限公司。在创新创业研究院副理事长、常务副院长王玲玲一行陪同下,企业代表们走进一期现场。踏入园区的第一时间,企业代表们就收到了园区精心准备的鲜花和祝福,“研究院全体员工衷心感谢校友们对总部经济园建设一如既往的信任和支持,一期项目顺利交付是我们践行服务师生校友创新创业使命的重要一步,未来园区将持续打造一流创业环境陪伴校友企业共同成长。”


随后,企业代表走进ZJU校友创客空间,总部经济园、仓前街道向往经济体联合主办的“为企业办实事、陪企业共成长“服务超市活动正在举行,这也是研究院为迎接建党百年组织举办的“我为师生办实事、我为院系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党支部专题实践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金融贷款、人力资源、财税咨询、法律咨询、工商服务、装饰装修、家具采购、空气净化等近20家服务机构集聚一堂,为园区及周边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咨询和办理。


活动期间,杭州馨悦目科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丹旦在园区人员陪同下,专门来到杭州联合银行办理窗口表示感谢,“谢谢园区和联合银行对浙大校友企业的鼎力支持,帮助我们今天顺利办理交付手续,我们真切感受到了总部经济园对企业服务的用情、用心。”大晶创投总裁朱国英表示,今天整个交付过程让他们非常感动且印象深刻,“明天就是建党百年,今天来办理交付,意义非凡。现场交付的每一处细节都做得很用心,让我们所有人都有种开开心心、热热闹闹回家创业的感觉,我们非常期待并坚定相信,这里将是浙大校友未来发展的新起点、新征程。”

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浙江大学校友企业总部经济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之以恒为浙大师生校友创新创业打造一流环境,为地方经济转型升级贡献浙大力量,多方携手共创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