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浙江大学校友企业总部经济园二期物业服务、空间运营及智慧园区平台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创新创业研究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7

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法律规定,浙江大学创新创业研究院有限公司就《浙江大学校友企业总部经济园二期物业服务、空间运营及智慧园区平台建设》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相应服务能力的企业参加投标。

一、项目编号:ZJUIIE-ZJUAP-2021004B

二、项目名称:浙江大学校友企业总部经济园二期物业服务、空间运营及智慧园区平台建设项目

三、项目内容:(1)对浙江大学校友企业总部经济园二期项目提供物业服务(物业总面积约945,537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约616,006平方米);(2)承租园区部分自持空间并负责运营工作;(3)提供本项目智慧园区平台建设服务。

四、投标方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必须是依法成立的,具有招标项目要求的项目运营管理资格和经营范围,有能力提供本次招标项目所要求各项服务的法人单位,为本次投标活动的合格投标人。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投标主体的相关资质可由下属公司提供)

(二)截至投标截止时间未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且尚处于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内开标后采购人或代理机构通过以上网站查询以查询结果为准

(三)投标人应遵守国家有关的法律、法规和政策。

(四)投标人应承担投标及履约实施过程中应承担的全部责任与义务。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和地点:

(一)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1127日至20211217日止,上午900-1100、下午1400-1700,获取地点: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天目山路148号浙江大学西溪校区。

获取方式:现场获取,领取前请提前致电联系人。

(二)获取招标文件时应携带:法人代表委托授权书、营业执照复印件、企业相关资质认证证书复印件。以上材料均需加盖公章。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 500 元,售后不退。领取招标文件前应电汇到以下账户,并在领取前将汇款凭证发送至邮箱xunzhang@zju.edu.cn

账户名称:浙江大学创新创业研究院有限公司

开户行:浙商银行杭州钱江支行 

账号:3310011110120100050792

、投标保证金

(一)开标前,投标方应交纳投标保证金20,000元(人民币)至浙江大学创新创业研究院有限公司(收款账户同上),并将交纳凭证随投标文件一同递交。

投标保证金应汇款到上述指定账户。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1227日上午9时止,递交地点: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天目山路148号浙江大学西溪校区西一教学楼401会议室

、开标时间:20211227日上午9时正开始,地点: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天目山路148号浙江大学西溪校区西一教学楼401会议室

通讯地址:杭州市西湖区天目山路148号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邮编:310012                       

十、联系人:张老师,电话:18768115868


                                              浙江大学创新创业研究院有限公司

                                                            20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