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能源工程学院院士专家一行调研浙大校友企业总部经济园
来源:创新创业研究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2-20

218日,浙大能源工程学院院士专家一行调研考察浙大校友企业总部经济园,浙大双创院副理事长张美凤,院长王玲玲等陪同考察。

院士专家一行调研了浙大智源(总部园一期)办公空间和整体园区环境,详细了解了总部经济园建设发展历程以及在服务师生校友创新创业和地方经济发展方面取得的各项成果,听取了双创院重点推进的浙大校友企业总部经济园、浙江长三角飞航智能技术中心、温州国际未来科技岛等平台建设进展汇报。


院士专家一行充分肯定了双创院依托总部经济园等产业平台在服务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产教融合以及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大家认为,总部经济园紧紧围绕学校提出的“四个重要”战略目标,为浙大师生校友搭建了一个有求是韵味、创新氛围、高质量成长环境和发展机遇的重要平台,短短五年时间,双创院以高质量发展成果生动诠释了浙大人创新创业的一流作风和水平。


王玲玲院长向能源工程学院院士专家们对总部经济园的关心支持表示诚挚感谢,“能源工程学院是浙大成果斐然的优秀学院,在岑可法院士带领下人才辈出、群星璀璨,为国家做出重大贡献。能源学科一直以来是双创院服务学校技术成果转化和产业化的重要合作伙伴。”王玲玲表示,总部经济园期待与学校更多优秀学科携手合作,共画产教融合的同心圆,谱写成果转化的新篇章,通过一流的创业生态孵化培育更多优质的创业成果,以更高质量的发展成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