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吴朝晖校长调研浙大校友企业总部经济园
来源:创新创业研究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20

2022118日,吴朝晖校长来到浙江大学校友企业总部经济园,考察调研总部园建设和发展情况,听取创新创业研究院整体工作情况汇报。副校长黄先海以及学校两办、总务处、双创院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吴朝晖实地考察了浙大智源(总部园一期)办公空间和双创会客展厅,详细了解了总部经济园龙头企业招引、亩均效益产出、特色产业链培育、雨林式生态打造等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双创院院长王玲玲关于双创院重点推进的浙大校友企业总部经济园、温州国际未来科技岛、飞航智能技术中心等平台建设成果和下一步发展谋划的汇报。

吴朝晖对总部经济园围绕任少波书记提出的“打造浙江大学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平台、展示师生校友创新创业成果的重要窗口、促进技术成果转化和产业化的重要基地、推动产教融合发展的重要力量”战略目标取得阶段性成果表示祝贺,对金德水理事长领导下的双创院团队在服务学校技术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服务师生校友创新创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双创院持之以恒服务好国家和区域重大战略需求,围绕学校新发展阶段使命愿景,将总部园以及正在推进的温州国际未来科技岛、浙江长三角飞航智能技术中心等产业平台优势切实转化为推动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技术创新的资源和能力,以更高质量的发展成果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金德水理事长衷心感谢吴朝晖校长一行来总部经济园指导工作。他表示,双创院将始终坚守服务浙大师生校友、服务学校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初心使命,紧紧围绕学校提出的四个“重要”战略目标,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创新发展,为学校新一轮发展建设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