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浙江长三角飞航智能技术中心招聘启事
来源:创新创业研究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5

浙江长三角飞航智能技术中心是由浙江大学创新创业研究院和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三总体设计部(以下简称“航天科工三院三部”)在湖州莫干山高新区合作共建的飞航智能项目。该项目充分依托合作各方在技术、人才、项目、政策等方面的优势,以及长三角地区良好的创业创新生态环境,以新一代人工智能技术的研发应用为牵引,共同推动飞航智能技术研发、人才培养、成果转化和产业化。

该项目将以航天科工三院三部和浙大的科研人员为核心骨干,集聚大批人工智能领域高层次人才,建设飞航智能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研究中心”)和飞航智能科技产业公司(以下简称“产业公司”)。研究中心主要围绕“智能大数据、智能体系、智能感知、智能决策控制”等领域开展研发和试验;产业公司主要围绕研究中心具有市场化前景的研究成果,以及面向国防科技领域重大项目需要,重点推进飞航智能技术产业化项目,集聚上下游企业打造飞航智能技术产业园。

目前,研究中心与产业公司均已正式设立。根据项目建设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各类技术及管理人才,具体招聘岗位详见附件。

 

报名方式

符合应聘条件者发送简历至电子邮件xunzhang@zju.edu.cn(请将邮件命名为:岗位+应聘者姓名)

报名截止:20211210日下午17点前

联系方式:18667100789 杜经理


附件:岗位招聘信息.docx